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(第二场)

 浏览次数: 6137

企业报名


   地点:网络


   时间:2021-11-08 10:00 ─ 2021-11-12 16:00


  •   邀请函  
  •   招聘会须知  


附件1: /uploadfiles/meet//11月10日参会回执-浦东校区.doc

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

2022届毕业生线上秋季校园招聘会

邀请函

尊敬的用人单位:

为推动学校就业工作,11月至12月期间,我校将举办四场线下综合性的“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”,各场报名通知将陆续在我校就业信息服务网(https://jiuye.lixin.edu.cn)和“立信就业服务”微信公众号上推出,敬请关注!其中,第二场校园招聘会定于11月8日—12日通过线上形式举办,如贵单位有意招聘我校毕业生,诚邀您参加此次招聘会。

我校2022届毕业生有4368名,其中,浦东校区专业包括:金融学、金融工程、信用管理、国际经济与贸易、国际商务、经济学、应用统计学、数学与应用数学、经济统计学、金融数学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计算机信息管理(中日合作)、电子商务、保险学、精算学、法学、社会工作、汉语言文学、金融科技。松江校区专业有:审计硕士、会计学、审计学、财务管理、资产评估、工商管理、房地产开发与管理、市场营销、人力资源管理、物流管理、税收学、财政学、行政管理、劳动与社会保障、英语、商务英语、日语等专业。诚挚欢迎各单位来我校招贤纳才!

本次招聘会免费。

联系方式: E-MAIL: job@lixin.edu.cn

 

 

 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

招生与就业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年10月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