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(松江校区)

 浏览次数: 11927

企业报名


   地点:松江校区体育馆(松江大学城 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)


   时间:2018-10-24 13:30 ─ 16:00


  •   邀请函  
  •   招聘会须知  


附件1: /uploadfiles/meet//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2.doc

尊敬的用人单位:

我校将于10月24日(周三)、10月31日(周三)分别在松江校区和浦东校区举办“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”,诚邀贵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。

我校2019届毕业生有5240名,涉及审计硕士会计学、审计学、财务管理、资产评估、金融学、金融工程、信用管理、工商管理、房地产开发与管理、市场营销、人力资源管理、物流管理、国际经济与贸易、国际商务、经济学、税收学、财政学、行政管理、劳动与社会保障、应用统计学、数学与应用数学、经济统计学、金融数学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电子商务、商务英语、日语、保险学、法学、社会工作、汉语言文学等专业,诚挚欢迎来我校招贤纳才!

本次招聘会免费,会场备有(1M*1.5M)展位,提供一桌两椅。每家单位限1个展位,2人参会,请自备招聘海报等宣传材料。请报名单位务必线上上传参会回执(加盖公章有效)

招聘会时间为参会当天 13:30——16:00。

详见我校就业信息服务网(jiuye.lixin.edu.cn及附件。

联系方式:

E-MAIL: job@lixin.edu.cn

浦东校区:电话:50212184      联系人:陈老师   

松江校区:电话:67705123      联系人:赵老师   

 

 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

就业与创业工作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年9月19日